你的小兔崽子

语文特差,怕伤眼睛还是别看😂
随便乱写的,不喜欢请绕过~ 😊
喜欢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关注~😘

我喜欢你 18 (雪璧)

下面有说到有关柔道,关于柔道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有上网看看(懒惰的我就是如此随便😅)如有错误请见谅

------------------

城璧目送沈巍离开后便和红雪一起走去学校,在半路上遇见了齐衡和厚照。当厚照看见他们俩走在一起时,以为奇迹发生了!之后在一起去着学校的路上听见了城璧的解释,厚照觉得白开心了一场。沈巍和厚照说过,如果有机会尽量让他们俩多接触,让红雪给城璧多点好的印象。厚照发现了这难得的机会,一直给红雪找机会和城璧相处。红雪只能听着厚照给自己的建议点头应下,做与不做就得看他自己了,因为医院那件事,担心城璧对自己还是有点防心,所以都和城璧保持该有的距离,他不想因为自己想要而弄巧成拙让城璧更加讨厌自己。


沈巍离开后都有一直和城璧保持联络,但是次数就越来越少,城璧心想应该是工作忙的关系所以自己发给沈巍的信息就算恢复几个字,自己也很开心很满足,每晚城璧睡前都很期待自己发后的信息,因为沈巍一定会回复自己,所以现在的自己最喜欢的还是晚上沈巍发给自己的信息....

“晚安,早点睡,别熬夜”

“对不起,今天有点忙,你发的信息没能回复,你先睡吧,我还得忙,晚安”

“晚安,好梦”


这几天红雪都是跟在城璧后面,什么也没说就静静的陪着城璧去上学放学,就因为这样城璧也没有引起对自己的反感了,两人谁也没有再提起那天在病房里失态的事。红雪发现城璧开始和自己说话了,心里很开心很激动,觉得自己还有机会和城璧复合,可是今天的城璧有点不一样,好像比昨天更失落了,原本还在想着要如何开口问时,城璧已经开口问红雪话了....


“小雪....”

“啊?”

“你知道红雪最近忙什么吗?”

“我...我不知道,你怎么这样问?”

“我....他最近给我发的信息越来越少了,我是不是让他烦了?”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呃....我的意思是说傅先生它应该是太忙了没时间才会....”

“昨晚...昨晚他没给我回复,一个也没有....连睡前信息也没回复,原本以为他发生了什么事,打电话接不通,我着急所以给浮生打电话了,他说...他睡了”

“可能是太累了,所以....”

“之前不管多累他都会给我电话或信息,自从他离开后,电话一通都没有,信息也越来越少了,你说他是不是想和我...小雪,这是不是分手前兆?”


红雪看着城璧失落的样子心里很疼,他不想城璧不开心,他只想看城璧笑,他喜欢城璧笑的样子,天真烂漫像个小孩一样,他不喜欢城璧皱眉,只要他皱一下,自己的心就会揪着不舒服,也因为这样自己无意识的说了一些可能让沈巍有机会介入他们之间的安慰...


"城璧,你喜欢他吗?"

"嗯~喜欢,很喜欢!"

"那....那你相信他吗?"

"我...."

"如果你喜欢他,你一定会相信他的,对不对?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他可能不想让你听见他很累的声音,所以没给你打电话。他睡前没给你发信息,有可能他怕自己看见你发给他的信息,忍不住增加对你的想念。傅先生他现在的工作,你知道对吗?那么...也有可能他在危险的情况下不能给你电话或是信息给你...."

"你说什么?!"

"城璧,我不是想吓唬你,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这世界上有很多的可能性,与其你自己胡思乱想,不如自己等他告诉你,或是你亲自问他,不是更好吗?"

城壁没想到红雪会说出这样的话,但是就因为他说的话,令城璧觉得自己应该对沈巍多点信任,红雪的话也令城璧另眼相看,自己也觉得很有道理。所以心中的不安也慢慢地消失不见了。


“小雪,谢谢你,是我自己胡思乱想,自己也对红雪不够信任才会....我会听你说的”

“心情好些了吗?”

“嗯!好些了~谢谢你,小雪”

“那就好....”

“对了,我听开泰说今天你们有公开比赛练习对吗?我能去看你练习吗?”

“可以”


红雪说完后,也很惊讶的被自己吓到了,但是他不后悔,因为他看见城璧笑了,他终于看见城璧的笑容了。其他的他不强求了,只要城璧好好的开心活着,他就很满足了。


到了下午,城璧和开泰还有厚照一起去看红雪练习。到了武术馆,发现室内已经爆满了,多数都是为了看傅红雪而来,而且女同学人数占最多。齐衡看见他们后便向他们三人招手,还好齐衡跟着红雪和叶他们一起来,不然他们三人应该是看不了了。


当练习开始后室内的同学们都热血沸腾的欢呼,非常热情。城璧突然感觉不适,不像不舒服,但是心里感觉怪怪的,有种熟悉的感觉,可说不出是什么。厚照发现后,想带他出去透透气,担心因为室内空气不流通所以才会令城璧不舒服。最后城璧还是拒绝了,继续观看练习。过了不久后,轮到了叶开出场,不到五分钟就拿下对方了,作为哥哥的开泰非常满意弟弟的表现,兴高采烈的欢呼起来。城璧发现练习快结束了但是红雪还没出来便好奇问开泰,开泰笑说红雪是压轴,和他练习的对手是教练而不是同辈或前辈,因为红雪太强了,他们都不能帮助红雪提高他的练习素质,只有教练才能帮到他。


说完不久红雪就出场了,全是室内的女同学都尖叫了起来,城璧听着感觉不舒服,因为在场的教练们一个尖锐的眼神,全部才安静了下来。就在城璧看见红雪站在练习场开始和教练切磋时城璧突然亮起了眼睛,心跳快了起来,像是心动的感觉。


和红雪对打的教练是柔道九段红带。无论红雪先破壞對方平衡还是轉身開始摔擲都无法压倒教练,反而教练利用舍身技,成功手摔红雪。红雪利用多次机会想绊倒教练但是还是未能成功,现场的同学们看得个个目不转睛的,包括城璧。当时间快要结束时,城璧反应特别的紧张,尤其是在最后的一次机会原本红雪可以利用十字固来压制教练,但是教练反应来的快反而扣住了红雪,在同一时间,城璧突然紧张抓住了厚照胳膊,吓得他来不及反应,还好齐衡在自己的身边,厚照才冷静了下来。城璧发现自己的反应后尴尬的收回自己的手。开泰发现城璧的反应如同他第一次在武术馆看见红雪比赛时的反应,简直是一模一样,城璧这些反应都被收在开泰,厚照和齐衡三人的眼里。在最后一声“叮”两人拉开距离,教练把红雪拉起身,两人各自拉了拉衣角,行礼,全场热烈的掌声停不下来。


练习完毕后,城璧发现自己的心情还没平复,远远看见红雪在和教练在讨论什么似的。城璧的心跳得快导致身体也热了起来,因为再次看见红雪后跳动得更快了些。城璧很害怕自己对红雪的这种感觉,他想要离开武术馆时看见了萧十一,心里一计便拿他来做借口说一起回宿舍,开泰信得过十一所以答应了让他们回去先。


当红雪和教练讨论完刚才的练习后,快步地走到齐衡他们那里,发现城璧不在便问道,当开泰说城璧早就和十一一起离开了武术馆了,红雪二话不说的马上去更衣室换衣离开。原本三人想告诉红雪城璧的反应,可是还没来得及说红雪就一阵风似的换衣离开了。


城璧和十一在半路就已经分开了,十一约了璧君一起去看戏,而城璧还是老样子去了图书馆。红雪回去宿舍后发现城璧不在宿舍里,紧张地拿出手机联络城璧,电话没接,便直接去图书馆找人。在去图书馆的路上,红雪告诉开泰他们城璧不见了,电话也没通,想要他们帮忙一起找,于是四人分开去城璧经常在校园和外面溜达的地方找人。


当红雪到了图书馆后,门已经关上了,红雪皱着眉再拿起电话,发现城璧电话已关机,就在红雪着急找人快被逼疯时遇见了冰冰。

“冰冰!”

“红雪?你怎么在这?”

“你有看见城璧吗?”

“有啊!我以为他在面馆等你来,怎么了?”

“他在哪里?什么?!什么面馆?!”

“嘶~你...你冷静点,就在学校附近的那间....诶!我还没说完呐!喂!”

红雪紧抓着冰冰的手腕听见了冰冰说的话后,知道了城璧就在他们俩第一次吃早餐的那间面馆里,红雪带着着急又担心加生气的心情跑向面馆去。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