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兔崽子

语文特差,怕伤眼睛还是别看😂
随便乱写的,不喜欢请绕过~ 😊
喜欢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关注~😘

我喜欢你 19 (雪璧)

红雪着急的跑去面馆,也不管自己撞到人还是被人撞到,直到在半路上遇见了城璧....城璧在回宿舍的路上回想着刚刚在面馆里发生的事,正在思考着的城璧被一把响亮又熟悉的声音吓着了...


“连城璧!”

“小雪?你怎么在...”

“你去哪了!知不知道我很担心!”

“我...”

“为什么不接我接电话?!”

“我...我去图书馆,我把电话调静声了”

“不是说了不许自己一人吗?!不知道要给我打电话吗?!为什么关机?!”

“我看见了手机留言后,就想给你打电话,可是手机突然没电了,我没记住你的电话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红雪看着城璧低头咬着指甲,才意识到自己的语气重了,下意识的向前抱着了城璧...

“以后不要再这样子了,我真的不想再看见你受伤的样子,你知不知道刚才我到处都找不到你,我有多害怕,我都快要疯了,城璧,我真的很怕...”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你怕什么?你为什么那么担心我?是因为怕被红雪责罚吗?还是因为...”

“我喜欢你!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担心你,不是因为沈巍!我才是你的傅红雪!沈巍不是!”

红雪还没意识到自己抱着城璧,当听见城璧的问话后抱着的手顿时僵硬,不知道如何是好,心里担心着自己快被城璧讨厌了,但是没想到在自己听见城璧以为自己担心他是因为答应了沈巍要好好保护城璧才如此。红雪的嘴巴忍不住地跟从自己的心说了一直想要说的话。看着城璧惊讶的表情红雪突然后悔了,他怕自己刚刚说的话令城璧情绪再次激动,只好两只手紧紧抓着城璧的胳膊,好让自己可以控制城璧。可是接下来城璧说的话更让红雪惊讶了....

“我...我刚刚去过面馆...在那里知道了一些事情...我...我们....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说的沈巍是不是红雪?我为什么会把他当成你?我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

--------------------------------

城璧从图书馆出来后肚子有点饿了便到附近看看有什么可以填饱肚子的,当他经过面馆时,神差鬼使地走进去了,当面馆老板娘看见城璧时也认出了他是那天红雪牵着走进来的男孩,因为两人的颜值高而且那天因为他们俩的原因,顾客比平时多了一倍,乐的老板娘捂着嘴巴笑。


城璧坐下,点餐时老板娘一时好奇问道“为什么没和红雪一起来吃面?”当时城璧以为说的是沈巍所以告诉老板娘沈巍出门工作去了,老板娘当时懵了,红雪怎么看都想学生啊,而且这里多数都是学生来吃面,少有上班族,难道人不可貌相?所以又再次好奇问城璧...

“他不是学生吗?之前我看他自己一人吃面时遇见了同学然后就坐在一起吃早餐”

“啊?您说的是小雪...吗?”

“就那个不怎么说话的男孩但很有礼貌,有点酷酷的那...”

“城璧?你怎么在这?”

“你是...冰冰?”

“红雪呢?”

“啊?哦...我没...”

“阿姨~像平时一样的,带走”

“今天不在这里吃吗?”

“不了,我要赶回去宿舍”

“好叻~小璧啊~下次记得带那位同学一起来啊~”

“冰冰,我以前和小雪来过这里吗?”

“对呀~那时候学校里的论坛都传疯了,啊!我记得他们有拍到照片,我找找看啊~”

“我和小雪....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怎么这么问?你们就是...啊!找到了!你看~”

“这是...”

当城璧看见照片时,整个人都愣住了,有几张照片可以清楚看见红雪牵着自己的手离开面馆,还有一张是自己看着红雪的照片,没想到的是照片里的自己会用着暧昧的眼神看着红雪。

“城璧?城璧?”

“....冰冰,这事...学校里的...都知道了?”

“对啊~很多女同学都伤心死了,哈哈哈哈~不和你说了,我舍友催我了,我先走了啊”

-------------------------

现在的城璧看着红雪,心里很乱。从看见红雪的练习后,他开始分不清他对红雪的感情,然后又无意中发现了其实是自己失忆的原因把沈巍当成了红雪,城璧突然想起了那天在医院失控的红雪。可是城璧又想到了,如果红雪真喜欢自己那为什么他不马上解释而是随着自己的和沈巍相处?那为什么现在他要告诉自己他喜欢自己呢?还有沈巍对自己冷漠是因为他们两人原本就没有感情关系?但是自己脑里和沈巍一起亲密的记忆又是怎么一回事?难道是自己劈腿了?可是如果是自己劈腿了,那为什么沈巍会叫红雪保护自己呢?不怕自己再和他复合吗?当中是不是还有自己不知道的事?城璧快被自己的一堆问题给搞不清楚了。


红雪看着城璧皱着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如说害怕城璧无思乱想的,抓住城璧胳膊的手又紧了些,叫了几声眼前的人却没有回应自己,索性把人怀抱着....


“城璧,不要想了好不好?不要再想了,我只想你好好的活着,其它的事就让它过去好吗?我想要你活得开心点...”

“所以你才选择了放弃我,对吗?所以我错认沈巍是你,你也无所谓?”

“你说什么?不....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城璧,你听我说....”

“我累了,别再说了,我要回去休息”

原本想要知道一切的城璧突然听见红雪说的话后突然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委屈和生气,是因为自己劈腿的关系吗?所以红雪不想再和自己纠缠下去?到底他该用怎样的感情去面对红雪?脑里乱得快无法思考的城璧已经无心要去听红雪着急要向他说的话,只顾自己绕过红雪走向回宿舍的路去。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