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兔崽子

语文特差,怕伤眼睛还是别看😂
随便乱写的,不喜欢请绕过~ 😊
喜欢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关注~😘

我喜欢你 17 (雪璧)

“城璧,我要出门几天,周末可能赶不回来陪你....”

“红雪...为什么我总感觉你一直在躲我...是我哪里做不好?你不开心了?”

"我...你不要乱想,没有的事...."

"那为什么我睡着后你就去书房睡?"

“我...”

“老大!....呃...我是不是打扰你们说话了?”

“没有,浮生找我什么事?”

“呃~那个...”

“我先回去了,你们慢慢聊”

“我叫人送你回...”

“不用了”

“城璧....”

沈巍看着失落的城璧离开后有些担心便马上联络红雪城璧要离开这里回去宿舍。他知道红雪一直都在远距离陪着城璧,自己也不想他们俩因为自己而产生了隔膜,所以一直都和红雪保持联络,也没阻止红雪的跟踪,这也希望他能对自己减少反感,毕竟自己和勤耕是好兄弟,也不想勤耕夹在他们之间而为难。虽然以红雪的警觉性和武力,沈巍也应该很放心毕竟是勤耕教出来的,但是还是觉得以防万一便叫浮生派人跟着他们就好,有必要才出现帮他们,交代完毕后才安心地继续和浮生讨论公事。

----------------

红雪一直和城璧保持一段距离跟踪着,在城璧发觉有不妥时,红雪已经绕路走到城璧前面了。在城璧发现前红雪就发觉到有人在跟踪城璧,所以以最快的速度绕路走到城璧面前.....


“唔!唔!”

“嘘~有人跟踪...”

“.....”


“诶!人呢?!刚刚不是还跟着的吗?怎么就不见了?去找找!快!难得他自己一人走出来,沈巍不在,不抓他来威胁沈巍真的亏大了!快点去找!”

“是!”

红雪在一条黑暗的小巷等着城璧经过。城璧发现后面有人跟踪后脚步也跟着加速了,当他经过小巷时红雪一把拉了城璧进巷子里,抓住城璧手腕的手换成扣着他的肩前,另一次手捂着他的嘴。红雪解释后,便放开了捂着城璧嘴的手和扣着他肩前的手。两人看着那几个陌生人着急得找人,红雪拉着城璧走进巷子里头,两人蹲在漆黑的角落,身旁都有些零零碎碎地物件,有大有小,刚好可以挡着他们的身影。城璧发现他们找到来里面了,无意识的往红雪怀里缩,红雪抱着城璧的肩膀拍了拍,让他别动别出声。那几个陌生人走到了巷子里发现里头是死角,气得跳脚离开。当红雪听见那人说的话,眉头皱得紧。心想又是沈巍,他到底要伤城璧多少次?当那些人离开后,就在红雪想事时,被耳边传来城璧的声音给打断了....


“沈巍是谁?我认识他?还是他认识我?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难道像你一样?我忘了?....你可以放手了,他们不是要抓我....你...你跟踪我?”

“对不起...我....沈...傅先生让我保护你....”

“真的!?我还以为他不喜欢我了....”

“....为什么这样想?”

“他最近对我很冷漠....除了他对我的关心,其他的...明明之前那么的....我们都已经...那么快就到厌倦期了吗?”

“可能是你刚病好,不想让你身体不适,何况...傅先生不是一直都很忙?”

“.....真的因为忙吗?”


城璧委屈着为何沈巍对自己那么的冷漠,之前明明亲密过,为什么不和自己一起睡,自从出院后沈巍都是陪着等自己睡着后就会离开,没有一次是同床共眠的。自说自答的城璧没发现红雪牵着自己的手把自己从巷子里给带出来了。之后发现自己的手被牵着变微微挣脱,红雪感觉自己刚牵的手空空后心里也空空的,再听见城璧的问话,还有自己的回答后,直接后悔死了,现在自己想和城璧相处却要带上沈巍叫着自己的名字。


城璧突然想起刚刚听见红雪说是沈巍叫红雪来保护自己,刚才的失落直接散去,只是这几星期的相处越来越像陌生人了,沈巍一直和自己保持距离,亲密的相处都没有。城璧这几天都在想明明之前还和自己在酒店里亲密过,虽然之后的都断片了,但是前面的他都历历在目,为什么突然就对自己冷漠了呢?关心慰问都做全了就是不合自己亲密,也在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让沈巍不开心所以才会这样对自己。


红雪看着城璧从惊喜又转换到失落,自己心里很矛盾,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城璧,自己不想让沈巍在城璧面前加分,可是看见城璧失落的样子心里很不舒服。可是沈巍并没有再对城璧做出过分的事,看得出他对城璧很好很好,好到连自己都生气沈巍这个人太过完美了,更本和自己想的沈巍是两回事。 


“不要想那么多了,已经很晚了,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要是刚才那几个人再回来,我们就逃不掉了”

“哦~可是....沈巍是谁?他们会不会找错人了?我不认识他,如何拿我来威胁?”

“......这个....不重要,重要的事他们跟踪你,还要对你下手...这样就已经不行!”

“噗嗤~真的把自己当保镖了?”

“....别说了,走吧”

“嗯~”


红雪很久没有和城璧走在一起了,最后一次是回他家时,当时红雪还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原本已想好要如何和城璧一起过日子,结果.....现在的他已经很满足了,他怕...他怕自己贪心的话,就连见城璧一眼也没有了,所以他压着想要更多的自己...至少现在的城璧没有像以前防备自己了。到了宿舍后,红雪看着城璧进了房门后看见开泰,两人便聊了几句,也告诉了开泰让他注意学校里的陌生人。


红雪回房后躺在床上想起了第一次看见城璧的时候....突然有一个想法,就是从新追求城璧,他和他从新来过,只要沈巍继续对城璧冷漠,自己一定有机会,目前为止他是这样想的。 

---------------

第二天早上红雪原本想在宿舍门口等着城璧一起去上课,却看见了沈巍在门口等着自己。沈巍昨晚睡前听见自己手下向自己报告红雪和城璧发生的事,心里突然闪出了一个想法。


红雪听见沈巍对自己说的话有点惊讶,他居然真的想让自己以保镖的名义来保护着城璧,一来是因为自己要出门公干,还不能确定几时回来,由自己看着城璧他会比较放心,但是沈巍也会让人保护他们,提前只要他们俩没有生命危险,沈巍派出的人都不会出现在他们眼前。二来就是想让自己多点和城璧接触,他也不会阻止自己和城璧来往,只要时机一到他会把所有事情告诉城璧,不会让他们俩人分开的。最后沈巍真诚的向自己道歉。红雪终于明白为什么他的罗爸时不时都会把沈巍挂在嘴边,因为他真的是个有担当的男人!


看着眼前的沈巍,红雪更讨厌现在的自己,拿着沈巍说的名义来和城璧相处,可是也只有这样他才能更靠近城璧一些。也因为这样红雪存着私心不告诉沈巍他们昨晚发生的事情,这样他就能独自保护着城璧,可是当他知道沈巍知道后没有责怪的意思而且还帮助自己和城璧复合,当下感觉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而羞耻。


“红雪!”


红雪和沈巍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两人同一时间转向了宿舍门口,看着扑面而来的城璧,红雪看着城璧扑进沈巍的怀抱里,心里很难受。沈巍看着要扑进自己怀里的城璧,无意识反应马上向前地抱着城璧,担心他摔跤,发现自己的举动后,马上拍了拍,咳了一声表示有人在不要失礼。城璧反应回来后才发现红雪也在便马上从沈巍怀里出来,脸也逐渐变红了。


“你怎么来了?不是要出门吗?”

“嗯,因为还不知道几时回来,而且昨晚你们不是发生了意外了吗?”

“你知道!?我..我不是故意隐瞒的,而且那些人要找的不是我,他们认错人了 ”

“..错也好对也罢,我已经让红雪来做你的贴身保镖,上学和回家都要让他陪着你知道吗?不可以独自一人出门和回来,不可反驳”

“可是....红雪他也要上课的啊~我们又不同.....“

”所以你们俩要互相配合,知道吗?我....我也是担心你的安全,我不在的这几天要好好地听红雪的话,有他在我会放心些“

”我知道了,我不会再让你担心的,你也是,出门要注意安全....给我发的信息不能断,让我也安心“

”嗯~我会的,要是我太忙没空发,你就别等了,早点睡,知道吗?“

”不...我知道了“


沈巍看着城璧委屈的答应自己的事情感到有点不忍心,可是他必须从城璧的心理退出来,他不想错下去了,因为他昨晚和浮生说过他分得很清楚城璧不是那个人....

-------------------

“好了今天要说的先到这里,已经很晚了,你也累了,我们明天再继续吧...怎么?还有事?”

“老大,你对城璧到底是....”

“我只是想帮他,他是允卿孩子的朋友,我也知道我在做什么,你放心,我不会再重蹈覆徹,城璧是城璧,他是他,他们两个不是同一个人...当时我是因为酒精才会犯糊涂,以为...现在你爸我很清醒,所以别担心”

“怎么不担心,看城璧对你的一举一动都是真心的,可是却不是对你,而是对傅红雪,看着老大对他也是规规矩矩的,可是也可以发现到你对城璧不是一般的好,也不像是为了补偿而对他好....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您和他的关系,但是老大你能确定城璧不是他那就行了,如果你真的喜欢城璧我也不反对,大不了就给小照吵几天而已”

“我...城璧他很好,但是心里爱的不是我,所以我必须赶紧让他自己发现我和傅红雪的分别...好了,已经很晚了,要说的事都说完了,早点休息吧”

“我知道了,您明天要早点出发,早点睡,别再喝酒了,喝多了对身子不好,万一...他看见了会很伤心的”

“浮生,他不可能回到我身边了,现在的他很幸福...应该吧....”

“唉~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您了....早点睡吧”


浮生看着沈巍一口一口慢慢喝的酒杯再次填上那杯辣喉咙的酒,也只能看着叹气离开。因为只有酒才能帮到沈巍。 

-------------------

沈巍摸了摸城璧的头发后便上车离开,城璧依依不舍的看着黑色轿车离开自己的视线后,和红雪一起向着学校的路走去。

评论(1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