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兔崽子

语文特差,怕伤眼睛还是别看😂
随便乱写的,不喜欢请绕过~ 😊
喜欢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关注~😘

我喜欢你 20 (雪璧)

故事情节虚构,凭空想象,毫无根据,不理性的写作

程度只到小学,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情节可能不连贯

请多包涵呐~不喜欢者请在此停步然后离开 ~^_^~

------------


红雪和城璧一路无话的回到宿舍,红雪静静地看着城璧走进了屋里,原地站在门口看着,紧握的拳头相似握着手里重要的东西不敢放手一样....城璧回到房里后直接倒躺在床上,脑里还是控制不了的在想着他和红雪还有沈巍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关系?“沈巍”城璧念出了一直称呼红雪的那个人。城璧想着沈巍之前一直规矩的对待自己,自己对沈巍的热情都会令他有点措手不及,他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会对自己那么冷漠了,可是冷漠里却悉心照顾有加,没有一丝的厌烦。


虽说城璧有父母亲疼爱但是因为工作关系没能常陪在身边,城璧也为了不让父母担心便提出要住在宿舍里,至少自己不必对着冷静静的屋子。城璧想起沈巍对自己的关心照顾还是感觉挺温暖,但是他们的真正关系又让城璧再次想起来,城璧又开始皱眉了。过了不久,从裤袋里掏出了手机,找了沈巍的电话号后,一直在看着拨号按键,拇指犹豫中是否按下,最后只换了名字,把红雪字换成了沈巍....


铃铃铃~ 

城璧看着电话银幕显示着沈巍名字和电话号,整个人都跳起来了,看着电话银幕还在犹豫中要不要接好,因为心里还没有整理好自己的情绪还有关系,所以手指也跟从了自己的心按下了拒绝键,刚想要放下手机时,拒绝了沈巍的来电没到三秒,电话又响起来了,可这次城璧却接了....


“城璧,你在哪?没事吧?”

“嗯~没事,我在宿舍里....”

两人停顿了一下后,同一时间开口

“我...我回来了”“沈巍....”

“你...你想起来了?”

“没有,我今天在外面听说了有关我和小雪的事”

“小雪?.....”

“嗯~就是红雪....沈巍,我想见你,可以吗?”

“好,我让浮生来接你,你在家里等我”

“嗯~”

“城璧,对不起,有些事情还不能马上告诉你,但是...我不会伤害你的”

“嗯~我知道”

----------

红雪站在城璧房门外想着刚刚城璧说的话,心里突然又种不好的预感,然后听见了浮生的声音后红雪整个人恍在那里,没想到预感来得那么快...

“你怎么站在这?是要找城璧?”

“.....你来这里做什么?”

“我爸叫我来接城璧的”

“什么?!他回来了?”

“嗯,刚下飞机,城璧想见他”

“......想见他.....”

“你们怎么了?不是好好的吗?听小照说你们关系好了,话也说多了...你为什么一副世界末日的样子?”

“.....”

当浮生看见红雪时感觉到红雪的气场非常低,和红雪说话时大概知道了红雪和城璧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红雪还在沉默时,城璧的房门开了....


“城璧!”

“浮生我们走吧....”

“城璧听我说,不是你想得那样的,我.....”

“放手....怎么不说了,不是要解释吗?我等着....”

“我...我不知道现在告诉会不会让你...你相信我好吗?我真的....”

“.....让你解释那么困难吗?你在怕什么?怕我不信?还是...我知道我忘了你是我不对...我现在很乱,没办法整理好,但是我必须先弄清楚我和沈巍的关系....”

“所以....你对他....你还喜欢他吗?”

“喜欢的感觉还在,而对着你我却有着心疼和歉意...对不起,小雪我真的不想把我们三人的关系弄僵了,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城璧....”


浮生看着红雪紧抓着城璧的手腕,听着他们的对话和沈巍刚才说的话,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看着城璧的情绪有点激动但是还能控制的很好,证明了城璧有把事情消化了,他想找沈巍应该是想要知道一切,而对城璧来说沈巍是他的答案,因为红雪顾虑的太多了,尤其是对着城璧。红雪看着他们离开后,整个人都悠悠晃晃的回到自己的屋里。

------------------

到了沈巍家后,浮生照着沈巍在电话里要他做的事,第一 先把开心接过来家里等城璧来。第二 把城璧接回家,让开心看看城璧。第三 如果得到了开心的准许,就先告诉城璧他们三人的关系,至于自己和城璧的事,沈巍自己来说。第四 城璧到家后让红雪过来去找开心,但是不能让城璧知道。


城璧到家后整个人开始紧张起来了,看着浮生带着自己到开心房间里,做了一些简单的心理测试和催眠后,身体才放松了一点,之后听了浮生告诉自己失忆前他们三人的关系,只是没想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喜欢红雪,感觉自己对他的歉意又深了,至于和沈巍的关系他大概明白了,只是还有一些疑问关于记忆里自己和沈巍的。


虽然听了浮生说自己和沈巍没有情侣关系,但是对他喜欢的感觉还在,而且沈巍一直都为自己做了那么多事,还是有一点感动,因为沈巍一直都为自己着想,会考虑自己的感受。浮生怕城璧记起沈巍对城璧做过的事,自己的担心多口问了城璧...

“城璧...如果我爸对你做了过份又令你讨厌的事,你会原谅他吗?”

“比如?”

“呃~你最讨厌的事是什么?”

“欺骗”

“....如果比这个更严重呢?”

“....沈巍到底做了什么?”

“....”


“你们再聊什么?”

“老大!...没....没什么...”


“沈巍...”

“城璧,我回来了....”


城璧看见沈巍回来了,激动地像以前一样扑进了沈巍怀里蹭了蹭,沈巍知道城璧缺乏安全感,所以回应了他的拥抱,城璧对沈巍的感觉一点也没有少反而增了,可能是沈巍今天为自己做的一切才会这样。城璧在沈巍身上找到了安全感,而这安全感就像信任一样,所以城璧在等着沈巍告诉他所有的一切,包括浮生问的,有关沈巍对他做过的事。而在另一边刚被带回来的红雪看见了一切。紧握着拳头,对着站在身旁的开心说...

“我们是不是做错了?我应该信他吗?”

“你放心,他心里已经有了人,不会对城璧动心的,而且你也只能信他,不是吗?你爸相信的人,你觉得信不过?”

“但是...城璧他...”

“你放心,他和你对于城璧来说是不同的,如果你信不过沈巍,那你还信不过我吗?城璧对沈巍的感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现在的他分不清而已,不久他就会知道沈巍在他心里的位置是什么,所以不要担心城璧会爱上沈巍,不如担心一下,城璧知道了全部后他要如何面对你?”

“什么意思?!”

“城璧原本是个活泼的人,但是自从学校里的人都知道了他是同性恋后,排挤他的人多了,朋友少了,真正陪在他身边的朋友也不多,都是你们这几个人而已,所以性格慢慢变得内向,话不多。遇见你后更是变得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觉得你太过完美,应该有更美好的人生....是不是觉得很熟悉?”

“城璧他很好,我能遇见他,我能喜欢他是我这一生最美好的事....”

“所以你该担心的是他之后面对你的事,他会觉得他把自己对你的感情放在另一个人身上,对他来说他背叛了你,他劈腿了,那他会觉得自己更配不上你了”

“他没有!....那我该怎么办?”

“交给沈巍,相信他”



有没有觉得城璧好像渣了~ TT_TT  (应该没有对吧~)

评论(2)

热度(10)